.貧賤夫妻百世哀,徐亨和老婆黃于倫結婚後就讓她為了錢受苦10年,她說再發生一次,會拿離婚協議書一起奉上。面相學家黃友輔分析,徐亨和吳宗憲有些特色極像,難怪在投資上會履戰履敗。

徐亨昨天和黃于倫一起上JET「命運好好玩」時說,他民國69年出道當演員,賺錢順利時,每月甚至可以幫女兒存上百萬教育基金,但好好演員不當,竟想投資幕後製作,錢軋不過來,天天跑銀行3點半,「只有周六銀行沒開門,我心情才平靜一點,但你問我如果錢還清後還做不做?當然做,這是我愛的事。」

徐亨算一算如果沒投資,30年收入超過10億,但全部賠光後,現在還負債超過1億,宣布破產竟還能跟鏡頭呼籲,「如果有金主想投資,相信我,我仍可以幫你賺錢」,主持人何篤霖、郭靜純聽了搖頭大叫:「千萬別再來了,你真的不怕呀。」黃友輔說,他面相山根凹陷,後腦平坦,當老闆一定賠慘,和吳宗憲很像。

更多udn報導:為整形賣淫 7台籍女在韓被捕預防「熱傷害」 注意你的尿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搞副業破產背債-徐亨還想投資-191400785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初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